飛陽聯合與Aurelon公司戰略合作簽署儀式成功舉辦
 
2016.04.01

新聞來源:廣告標識行業微站
      2016年3月10日上午11點,飛陽聯合與Aurelon公司戰略合作簽署儀式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飛陽聯合展臺成功舉行。飛陽聯合總經理鄭義權、Aurelon公司CEO ErikStrik、以及Aurelon亞洲區總裁 Ivan Khoo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據悉,通過此次合作,雙方將共同開發研製名為“聯合幻彩“(United Fancy CMS)的色彩管理系統。同時,Aurelon公司在發揮色彩管理領域的領先優勢的同時,結合飛陽聯合印表機產品的特點,為飛陽聯合打造一款產品定制化的CMS系統。

      作為國內廣告設備的領導品牌之一,飛陽聯合在廣告、印染、UV以及陶瓷市場上均獲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目前,公司的銷售管道遍佈全球,經過10多年的積累,建立了廣泛的客戶群。同時,飛陽聯合具有專業化的研發團隊。對此此次合作,飛陽聯合表示,在未來,我們相信兩家公司的研發團隊會更加緊密的結合,共同開發出更加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Aurelon公司的PrintFactoryCMS系統,使用該公司獨立開發的PS解譯器和色彩管理核心技術,已經在印刷行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據Aurelon公司介紹,本次進軍中國廣告市場,可以將之前印刷行業中隊色彩管理的豐富經驗移植入廣告行業,幫助飛陽聯合提升列印品質。同時公司的MX技術可以説明客戶在不同的機器和墨水的列印條件下,統一各機型的顏色。此外,通過率先在廣告行業推廣該功能,説明客戶提高工作效率。

      據悉,聯合幻彩CMS會為飛陽聯合的用戶定制專屬的操作介面,這將不同于市場上現有的任何軟體架構,會更加專注于中國客戶對介面友好性的要求。同時,聯合幻彩CMS還將針對飛陽聯合的印表機產品的所有特性,如噴墨點型,墨水特性等特徵,定制開發色彩管理核心演算法,説明飛陽聯合提升列印品質。

      色彩管理系統CMS是整個開發過程中的最後階段的重要一環。在之前,大家更加關注與機械設計,控制系統,墨路系統控制的開發。隨著市場產品同質化現象越來越嚴重,CMS會對國產設備在提升列印畫質品質方便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聯合幻彩CMS的定制開發將進一步加強飛陽聯合公司的技術實力。



TO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