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ite 愛色麗全新i1Studio-輕鬆實現影像處理全過程中無與倫比的
  色彩呈現
 
2017.10.26

新聞來源:愛色麗新聞
集各種功能於一身的影響色彩解決方案,相容各種相機、掃描器、顯示器、印表機、投影儀和 iOS 移動設備
      [ 中國 上海 ] 2017 年 10 月 26 日 – 全球色彩管理和測量技術領軍企業愛色麗公司 (http://xritephoto.com/) 宣佈推出 i1Studio,這是一款能為從拍攝到列印的整個過程實現專家級效果的全新色彩管理解決方案。i1Studio 可以為各個層次的攝影師、電影製片人和設計師提供出類拔萃的色彩準確性,從而在其工作流程中實現一致、可預測的效果,節省時間和金錢。整套產品包括 i1Studio 一體化分光光度儀、i1Studio 軟體、愛色麗佔據市場領導地位的 ColorChecker 相機校準工具,以及 ColorTRUE 移動應用程式。
      “攝影師借助他們的照片講述故事。色彩伴隨著光,在講述故事時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們希望確保盡可能完美地講述故事,無論是彩色還是黑白,”愛色麗影像市場總監 Liz Quinlisk 說道。“管理色彩應該很輕鬆,最終目標是每次都獲得準確的可重複結果。i1Studio 為我們使用者工作流程中每一個設備提供了從頭到尾直觀的的色彩管理解決方案,使他們能輕鬆地實現這一目標,獲得驚人的效果。”

i1Studio 產品包內容:
i1Studio 設備:i1Studio 分光光度儀為創意人員提供校準顯示器、投影機、掃描器、移動設備和印表機所需要的一體化設備。
  • 適用於顯示器、投影儀、掃描器和印表機的 i1Studio 新款軟體:i1Studio 軟體基於愛色麗屢獲殊榮的 i1Profiler 軟體,提供了易於導航的介面,用於精准校準和配置顯示器(包括視頻預設)、投影儀、掃描器和印表機,其中還包含一個新的黑白列印專用模組,可創建五個獨特黑白外觀的自訂設定檔。
  • 適用於相機的 ColorChecker 相機校準軟體:隨附的行業標準 24 色卡讓創意人員能創建自訂相機設定檔,設置自訂白平衡,具有中性起點,因而無論攝影師的拍攝光線如何,編輯過程可更為流暢。(還包括 Adobe® Lightroom® 外掛程式)
  • 適用於 iOS 設備的 ColorTRUE 移動應用程式:用於校準 Apple® iOS 移動設備以實現所有圖像從移動設備到桌面真正色彩匹配的簡易方式。(可從 Apple App Store 下載)
      愛色麗的 i1 品牌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彩色完美主義者的不二選擇,現已擴展到 i1Studio。i1Studio 在其一系列功能中包括了黑白列印、掃描器、移動設備和視頻顯示器的專用配置。新款 i1Studio 軟體的設計平臺與愛色麗 i1Profiler 相同,提供便捷的用戶體驗,實現自動化和創意控制之間完美平衡。這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控制,同時使得列印輸出與其創意觀念完美匹配。

ColorMunki Photo 和 ColorMunki Design 的現有客戶可洽詢獲得 i1Studio 軟體免費升級。

TOP
 

發表迴響